今西部16縣市豪.大雨特報 一路下到周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梅雨鋒面來襲,今(7)日全台各地天氣仍然不穩定,氣象局也針對全台16個縣市,發布大雨特報,包含基隆市、雙北市以及桃園市等西半部地區,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發生的機率,來聽聽氣象局的說明。

隨著雨勢不斷,全台高溫也稍微下降,氣象局預估北部高溫,大約24、25度,夜晚低溫只有20、21度,其他各地氣溫也下降,中南部低溫大約落在24到25度,提醒您外出要攜帶雨具,也要適時增添衣物,小心著涼了。中央氣象局簡任技正伍婉華說:「尤其今日、明(8)日2天,整個西半部地區還可能出現短延時的豪雨,這是今天早上8點到明天早上8點,整個降雨分布型態非常類似,一直到星期四以後,星期五開始,鋒面稍微移動到北部陸地,星期五到星期六降雨型態,類似比較長時間降雨,出現在中部和北部地區。」

全台溫度,氣象局預估北台灣,高溫約27~31度,但夜晚低溫約20~21度,其他地區,氣溫也會稍微下降,中南部高溫約27~31度,低溫落在24~25度,提醒民眾日夜溫差比較大,要適時增添衣物,避免感冒了!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