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晝暖如夏"!明午後變天 北.東轉濕涼

張庭瑜 張道詠 報導  / 台北市

今(12)日陽光露臉,全台各地大多天氣晴朗,西半部、東北部高溫來到32度左右,但好天氣只有一下下,明日下半天東北季風增強,北部、東北部開始轉涼,到下周一高溫只剩23度,包含桃園以北、東半部會出現局部短暫雨,基隆北海岸和東北部也會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直到下周四降雨才會趨緩。

小朋友戴著太陽眼鏡,遍地陽傘朵朵開,太陽露臉周末難得好天氣,全台普遍高溫來到32度,但好天氣要珍惜,因為很快就要變天,氣象局預報員曾昭誠說:「明天白天過後,東北季風就會開始慢慢地影響,所以比較有感覺的時間點會是在下禮拜一,下禮拜一北部的溫度,白天整天的溫度大概就可以剩下21度到23度的區間。」

氣象局預報員曾昭誠說:「大台北地區可能在會在明天入夜,到後天還有大後天,都會有降雨機率都是會比較高一點點的,其中在宜蘭地區,可能會在宜蘭的偏南側蘇澳西帽山那個地區,可能從明天晚上開始到後天,會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會。」氣象局提醒,周六晚上到周日清晨,環境偏東風水氣多,西半部金門馬祖,民眾外出要留意有濃霧的情形。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