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晨有低雲或霧 下半天起迎風面轉有雨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昨(12)日臺灣環境吹偏東風,僅有迎風面的基隆北海岸及東半部有零星短暫降雨,其他地區晴到多雲;氣溫方面,白天溫暖偏熱,最高溫發生在屏東長治鄉33.6度,清晨低溫約19至22度。

今(13)日上半天天氣仍與昨天類似,各地都有機會看到陽光,僅迎風面的基隆北海岸及東半部有零星飄雨,下午起東北季風逐漸增強,桃園以北、東半部地區、恆春半島及馬祖降雨機率增加,雨勢也會逐漸增大,其他地區及金門、澎湖則影響不大,仍維持多雲到晴的天氣;氣溫方面,北部及東半部白天高溫約27至29度,中南部地區約30至32度,局部近山區平地或河谷甚至還會再高一些,體感溫暖微熱,各地早晚低溫為21至24度,西半部日夜溫差較大,請留意溫度變化,適時增減衣物。

下午起臺南以北沿海空曠地區、恆春半島及澎湖、金門、馬祖、蘭嶼、綠島將有8至9級強陣風,請注意。

九合一選舉看華視>>>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