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雨夜襲北台灣!桃蘆竹淹大水 機車險遭滅頂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昨(22)日晚間,鋒面強降雨狂襲北台灣,其中桃園蘆竹南山路,馬路成汪洋,水淹一個輪胎高,養工處緊急派人抽水,警方也在積水路段進行管制,就怕民眾一開過去就拋錨,而在台北市松山區則有路樹倒塌,不只砸中路邊停車,還有騎士當場被波及,骨折送醫院,另外土城區也有女兒牆磚塊掉落,所幸無人受傷。

車輛一過水花四起,一旁的機車早就全泡進水裡,水淹超過一個輪胎高,騎士急著要救車,因為馬路淹成小河,養工處護工程隊蕭隊長,養工處緊急出動養,派人抽水把人行道溝蓋打開,因為暴雨夜襲北台灣,四處傳出淹水災情,出動警方管制,因為還有車輛因為風雨太大,發生車禍而台北更有路樹被吹倒,出動人員切割大樹,一旁停放在停車格的小貨車,更是無辜被砸毀。

鋒面帶來的大雨算是天災,就怕自己的愛車沒人能賠償,而事發當時還剛好有一名機車騎士行經,蘇姓女騎士當場被路樹砸中,左腳骨折全身擦挫傷,無獨有偶在北投也有路樹應聲倒塌,壓毀車輛暴雨在新北市也出現災情,警方趕到現場,地面全是掉落下來的磚塊,土城區裕生路這處民宅2樓陽台,女兒牆倒塌所幸只壓到攤車,並無人員受傷大雨狂襲北台灣,也讓這個夜晚災情頻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