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溫度計】「清林散昶」越喊越猛!罷免林昶佐聲浪恐怖攀升 解密4波政治危機惹禍

【網路溫度計】「清林散昶」越喊越猛!罷免林昶佐聲浪恐怖攀升 解密4波政治危機惹禍 | 華視新聞
資料照片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中央流行疫情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台北市長柯文哲2日至萬華環南市場視察時,無黨籍立委林昶佐酸柯「講廢話」,反遭市場自治會長林勝東嗆聲,還被攤商痛罵「要演戲去電視上演」,相關影片稱霸YouTube發燒影片,還有網友拿來製作梗圖包,堪稱近日最紅政治人物。

YouTube發燒影片(圖/網路溫度計提供)
YouTube發燒影片(圖/網路溫度計提供)
 

因為這場「洗臉」風波,拉抬了罷免林昶佐的網路聲量,截至5日為止,不僅創立不到1個月的《罷免林昶佐》臉書粉絲專頁按讚數暴漲至2.8萬,《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調查近一個月的聲量數據(分析期間:2021/06/05-2021/07/04),罷免林昶佐的聲浪逐漸擴大,尤其2日之後更是急遽攀升,對林昶佐的殺傷力可見一斑。

然而,讓林昶佐的立委生涯面臨下台風險的,可不只「東哥嗆昶」這一樁。6月13日萬華被汙名化卻只顧罵國民黨、6月19日反對公開3+11會議紀錄、7月4日遭228紀念館館長爆料消費二二八等,短短一個月內就發生了4波政治危機事件,一共創下了15,950筆的罷免聲量,讓「清林散昶」的風吹得更狂。

《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圖/網路溫度計提供)
《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圖/網路溫度計提供)
 

林昶佐的火紅程度讓他登上《DailyView網路溫度計》立法委員口碑排名的第一名,同時也是政治人物口碑排行的第二名,網路聲量擊敗陳時中與總統蔡英文。

「政治人物網路聲量排行榜」(圖/網路溫度計提供)
「政治人物網路聲量排行榜」(圖/網路溫度計提供)
 

本文經網路溫度計轉載,其他報導請上《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官網




新聞來源:網路溫度計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