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3 21:30

打造心目中的聲音故事館 教育電台等你來提案

打造心目中的聲音故事館 教育電台等你來提案 | 華視新聞

蔡昕純

 你期望中的聲音故事館是什麼樣子呢?國立教育廣播電台於2月25日發起「教育電台-和你一起打造聲音故事館」計劃,邀請民眾發揮想像力,用「廣播」「聲音」、「故事性」三個元素結合,對「聲音故事館」這個主題做出提案競賽。


 本次活動不僅能夠讓電台和民眾增加互動,並且也鼓勵有創意的聽眾提出自己的想法參加提案。教育電台希望閱聽眾除了被動接收訊息之外,也能夠參與廣播節目的製作,甚至是由聽眾來決定他們要接受什麼樣的故事訊息。希望參賽者的創意可以在激發出新的火花。未來得獎的作品將有機會在「聲音故事館」節目當中播出,藉由作品播出給予聽眾肯定,增加聽眾對電台節目的認同感。


 「教育電台-和你一起打造聲音故事館」提案計劃開放徵件至3月25日,想要參賽的民眾可以打電話向教育電台詢問,或上活動官網http://eradio.ner.gov.tw/otherInfo/eventNews/?recordId=630&_sp=detail了解相關資訊。

新聞來源:銘報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