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3 15:15

Uplive直播平台打破既定印象 聯手張媽媽流浪動物之家

Uplive直播平台打破既定印象 聯手張媽媽流浪動物之家 | 華視新聞

銘報

記者/吳家蓁

台灣直播平台一直以來帶給許多人腥羶色的既定印象,然而Uplive與張媽媽流浪動物之家合作在20日於台北松菸舉辦流浪狗認養、寫真年曆義賣。並且把寫真年曆義賣的所有的收入捐給張媽媽流浪動物之家打破了大眾對直播平台的負面印象。

此次活動使Uplive成為了第一個開創公益的直播平台,善加利用直播的特性希望有更多人可以知道領養代替購買的重要性、杜絕不肖養殖場的獲利。據今日新聞網22日報導,在義賣現場有許多直播主開直播呼籲粉絲及網友可以踴躍參加此次活動外也告知大眾寵物的領養、認養的重要。這此活動在短短的三個小時內就吸引了三百多位粉絲至現場支持。並且賺了超過6位數的金額,將全數捐給張媽媽流浪動物之家。

據自由時報22日的報導,Uplive希望能透過此活動為社會貢獻也希望讓更多人知道可以怎麼去發揮直播的力量。Uplive發言人Manson 表示:『非常謝謝支持此次活動的朋友及粉絲,公益直播一直是我們所致力的目標,期盼透過直播帶給社會更多正能量和溫暖。』網友表示支持,希望未來可以多多舉辦類似的活動。幫助毛小孩,帶給社會更多的正能量。

 

新聞來源:銘報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