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贏家! 教育電台抱回6座

最大贏家! 教育電台抱回6座 | 華視新聞

銘報

記者/歐雅如

教育電台在去年廣播金鐘上僅抱回3座大獎;今年揚眉吐氣一舉抱回6座,同時繼去年「兒童節目獎」及「少年節目主持人獎」拿獎後,今年該項目再度得獎。

除「兒童節目獎」、「少年節目主持人獎」再度得獎外,教育廣播電台分別在「藝術文化主持人獎」、「企劃編撰獎」、「創新研發應用獎」及「教育文化主持人獎」拔得頭籌,共拿下6大獎,成為最多得獎的電台。

拿下「少年節目主持人獎」及「藝術文化主持人獎」的教育電台主持人端端(陳端慧),她在致詞中說,她想要這個獎很多年,今年她選擇相信「民俗療法」,穿紅色禮服出席典禮,希望能增添一點運氣,果然最後讓她抱回了兩項大獎。特別的是,這是她是第一次獲得「少年節目主持人獎」。

由范欽慧主持的「自然筆記」獲得「教育文化主持人獎」,她說,距離她上次獲獎是10年前。她在典禮上穿著特別吸睛,穿平時主持的服裝,手上拿著收音器材。

范欽慧在台上表示,堅持做了23年,很開心能再度獲獎,更說希望這個節目能夠做到100年。

「自然筆記」主持人范欽慧穿著吸睛。(照片來源:三立電視提供)

新聞來源:銘報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