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31 15:00

昆凌多種身分甘之如飴!不敢生第三胎有原因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抬腿一踢,拳腳了得!藝人昆凌,在新電影《極致追擊》,霸氣十足,其實背後可是下足苦工

有時間背台詞背劇本嗎?

前陣子試鏡帶,背台詞跟背劇本,但同時也要照顧女兒,沒有一刻是可以好好靜下來,好好看劇本。更不用說背台詞,當時就會覺得啊天啊,只能趁小周周睡覺,緊張地把台詞念一下。

像個陀螺般在生活中轉個不停,昆凌雖然累,卻甘之如飴。

有沒有生第三胎的打算?

生第三胎喔?我是覺得可以,可是當然不是現在。大概3年4年後,因為現在真的太累。而且發現無法專心顧一個寶寶,所以如果再第三個的話,我擔心愛會被分散。

昆凌表示,當自己在哪個角色的時候,我就全力以赴。希望回家當媽媽的時候,就可以忘記工作,什麼都不要想。在工作的時候,就可以專心在那個角色當中。在每一項角色轉換中,力求最好的表現。

24歲的昆凌,面對許多人質疑,有了天王的加持,為何不在家相夫教子?

因為我覺得人生,20到30是一個衝刺期,然後30歲是你找到確定目標,然後慢慢穩固的往上堆積,我是覺得如果現在退休,好像還太早了,好像還沒有自己闖過,就放棄的感覺。

獅子座,好勝心強。不願只有天王之妻的封號,昆凌除了拓展副業,在最愛的演藝事業上,更積極挑戰不同角色,周董一直在背後,默默的給予鼓勵。昆凌表示,其實周董是蠻支持的,因為可能是摩羯座的關係,所以當我努力在做一件事情的時候,他是不會反對的。

當一個成功的女人定義是什麼?

我看了很多長輩們,就是韌性很強,遇到挫折不會這樣被打敗,會有很多很厲害的解決之道。我覺得潔西卡艾芭還蠻厲害的,她成功從一個演員,轉型到是事業女強人。

對於未來的規劃,我希望可以當一個好演員,好好琢磨自己的演技。

新聞來源:滔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