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24 14:44

《Nobody Can Save Me》一語成讖 聯合公園主唱輕生享年41歲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聯合公園Linkin Park主唱查斯特(Chester Bennington)20號被發現,在美國加州洛杉磯住宅,上吊自殺身亡享年41歲,而他輕生這天正巧是已故好友「聲音樂團」主唱克里斯康奈爾(Chris Cornell)的生日,兩大引領音樂潮流的歌手相繼離世,留給全世界歌迷震驚與傷痛。

根據外媒報導,查斯特和克里斯康奈爾交情非常好,兩人在音樂之路惺惺相惜,今年5月18日克里斯在酒店上吊輕生,查斯特也曾在推特發文悼念,最後他更在喪禮中獻唱聖歌《哈雷路亞》,送好友最後一程。

5月推出新專輯新歌《Nobody Can Save Me》,聽著這首歌粉絲心痛表示,就像他的遺書。根據報導,查斯特多年來有濫用藥物和酗酒問題,童年時曾遭男子性侵,讓他長久以來一直有輕生念頭。

聯合公園原本預計在7月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如今主唱過世,讓許多粉絲直到現在還感到不可置信!

更多Linkin Park相關報導:https://goo.gl/2TEF8h

新聞來源:滔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