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26 13:04

道路未開放 飆車噪音竟無法管?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飆車製造噪音竟然無法可管!新北市八里、台北港附近的道路完工了,但還沒開放使用變成了重機車隊飆車地點,巨大噪音讓附近居民不堪其擾,兩年下來都無法善!原來道路沒有開放,不適用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警方所開的罰單都被撤銷,警方能做的只能加強巡邏勸導。

新北市八里民眾投訴,台北港附近的道路完工還沒開放卻變成重機車隊的飆車地點,巨大噪音讓住戶不安寧,情況持續兩年都沒改善,請警方取締開單,最後卻因為道路沒有開放不適用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罰單都被撤銷,警方無奈只能繼續加強巡邏勸導,住戶希望相關管理單位能盡速解決。

重行機車呼嘯而過,猛催油門巨大聲響在假日的時候更加明顯,而這條道路是封閉還沒有對外開放,筆直的路又長又寬也沒有其他車輛,沒想到因此成了重機聚集的地點,建商明明把紐澤西護欄擋在入口,也寫上禁止進入,還貼上公告寫下禁止車輛通行還有飆車等等行為,但重機車隊疑似私自把護欄搬開闖入車道騎車,員警取締多次都沒有用。

員警開出罰單,但最後結果卻是被申訴這裡是未開放道路,無權依造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開罰,罰單開的再多最後都還是被撤銷,警方無奈、住戶氣憤,因為護欄擋住法律卻擋不住重機入侵,讓住戶飽受噪音困擾,對此當地區公所表示下個月道路就會開放,重機飆車情況應該也會緩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