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1 20:47

世新情殺案 男追學妹不成砍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追不到學妹就拿刀砍學妹,台北世新大學居然發生學生持刀衝進教室砍人案,砍人的陳姓男學生因為苦追學妹不成,一氣之下拿水果刀砍學妹,造成大學二年級的石姓學妹脖子被劃傷送醫縫合沒有生命危險,砍人的陳姓男學生從五年前就跟蹤學妹,而他父親還是警界主管,上個月石姓學妹不堪其擾也曾到板橋派出所求助,但不幸還是發生意外。

戴著眼鏡長相斯的陳姓男大學生被一旁的助教抓住,因為他居然持刀衝進教室,砍傷大二的石姓女學生,兩人一開始在教室外發生爭執,隨後陳姓男大學生就持刀衝進教室,劃傷石姓女學生後被壓制,女學生脖子被劃傷緊急送醫還好沒有生命危險。

其實上個月石姓女學生就曾在板橋報警求助,理由就是被長期跟蹤不堪其擾,原來跟蹤行為不是第一次,早在五年前,陳姓男大學生一見鍾情學妹就開始有跟蹤行為,陳姓男大學生的爸爸站在一旁表情無奈,原來他是警界主管卻管不住兒子的失控行為,還好有助教幫忙壓制沒有釀成更重的傷,但成績不錯的陳姓男大學生刻意轉學就為了追求喜愛動漫的石姓學妹,但現在不只追不成,還傷害了對方讓雙方關係更加惡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