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1 20:21

遭2毒犯開車撞 警連開7槍抓人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嘉義市西區大同路發生一起槍擊案,警方跟監一對毒鴛鴦,準備逮捕兩名毒犯時,兩人突然開車衝撞員警,員警立刻開槍還擊,連開七槍擊中車內一男一女,嫌犯還是駕車逃逸,警方持續追捕,隨後逮捕受傷的兩人,男的小腿中彈,女的背部中彈,送往醫院急救當中。

警方開車跟監一對毒犯情侶,下車準備逮人,白色轎車內的李姓毒犯還想衝撞警方,員警連開七槍喝止,白色轎車被打得滿是彈孔還是揚長而去,警方立刻展開追捕,這對亡命鴛鴦已經中彈,硬撐著開了一會,耐不住疼痛自行打119求助。

警消趕來時24歲李姓嫌犯左腿中彈,詹姓女友左後背部中彈,子彈留在腹部,送醫急救後還有生命危險,警方表示中槍的情侶是警方長期跟監的男女嫌犯,上午警方2車6人在南京東街發現嫌犯座車,前後夾擊,嫌犯衝撞警車警方才會開槍阻止,毒犯為了躲避警方查緝,頑強抵抗,造成自己和女友中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