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森林公園 綠地上萬坪

金愛蓮 報導  / 桃園市

  除了到陽明山或是烏來賞花,您還可以到桃園參觀森林公園。桃園市第一座森林公園,今天誕生!三萬多坪的綠地,歐式的規劃,第一天就吸引了大批的民眾,來這裡進行森林之旅。

  桃園市區裡,今天非常熱鬧,因為一座佔地三萬多坪的森林公園,在市民們的期待之下,終於正式開放。一大早,就擠進了上萬民眾,來到這裡親近大自然。

  除了萬坪綠地,公園中央還有一座鐘塔,因為造型美麗獨特,已經成為當地的地標,尤其是仿製歐洲建築,所營造出的美感,更讓這座森林公園,在一片綠意盎然中,營造了遠離塵囂的自在舒爽,讓許多來到這兒的人,都大呼過癮。

  慶祝落成,上午在公園裡還有朱宗慶樂團的打擊樂表演,輕快的節奏,與輕鬆的心情互相揮映,也吸引了許多人聆聽,當然,舞龍舞獅的熱鬧,也為開幕典禮增添了喜氣,入夜之後,朝陽森林公園,還有星光慶祝活動,讓到此一遊的民眾,從早到晚樂陶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