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子女走星路多才多藝一路順遂

錢怡君 林漢誠 報導  / 台北市

  最近演藝圈新面孔越來越多,不過有些新人特別幸運可說系出名門,他們有的是名人或是企業家的第二代,甚至還有孔子的嫡傳孫子。頂著名人子女的光環,他們的演藝之路是不是特別順遂呢?

  這個長髮美女的名字叫做關穎,她是新生代偶像劇炙手可熱的,她的老爸是日盛證券的董事長。擁有開麥拉Face,關穎從學生時代就當起業餘的Model,現在更是放著千金大小姐不做,一腳踏進了演藝圈。而這個年輕人是合唱團ZIP的主唱,名叫孫靖,他們一出道,就話題十足,不但有師姐孫燕姿護航,孫靖本身因為是太電董事長孫道存的姪子,而受到媒體注意,不想照著家人的規劃,他說要走自己的路,玩Band、搞音樂、出專輯,他認真的態度讓家人從反對到支持。濃眉大眼、愛唱歌的大男孩孔令奇可是大有來頭的,他可是孔子的第七十六代子孫,從小在國外長大,對於孔子這個老祖宗,他不是很了解,不過,他已經想好下一張唱片,要把論語編成饒舌歌來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