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猛灌水 警酒測放水?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本土天王吳宗憲無照酒駕風波難了,今天又有市議員爆料指出,吳宗憲被攔檢後,曾有「有力人士」向警方高層關說施壓,還出示照片,指控吳宗憲喝了多瓶礦泉水,做了五次酒測才列表,警方明顯包庇。不過大安分局則是公佈吳宗憲接受酒測以及當時在警局的監視錄影畫面,表示吳宗憲只喝了一罐水,做了兩次酒測,沒有任何關說,也沒有放水。

  蒐證帶可以看到還沒開始進行酒測,喝酒開車被帶到派出所的吳宗憲就開始猛灌水,先是喝了第一杯,漱漱口吐到旁邊,再喝第二杯吞下去,這才開始進行酒測。不過第一口氣因為氣量不足,酒測器無法顯示,員警又再要求重吹一次,中間吳宗憲又趁隙喝了第三杯水,結果是0.41,的確超乎標準,酒測結束,吳宗憲又再灌了第四杯水。

  警方特別公布錄影帶,亮出當時的酒測儀器跟吳宗憲的現場指紋簽名,澄清處理過程公開透明,哪裡有放水包庇。但市議員羅宗勝卻無法接受,他說錄影帶明明就拍到左邊的吳宗憲拿著紙杯猛喝水,還找來右邊的這位跟警界關係良好的吳姓友人,打了三通電話向警界高層關說,不過當事人吳宗憲不願意做出任何回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