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開罰!吳宗憲無照駕駛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吳宗憲酒駕風波愈演愈烈,警方今天還查出原來吳宗憲根本是無照駕駛,名下雖然有五部名車,但卻只有機車駕照,現在除了三萬多元的酒駕罰款,還得面臨無照駕駛的重罰。而對於市議員砲轟員警大小眼包庇藝人,甚至還讓吳宗憲在警局灌了一打礦泉水,降低酒測值,警方則是強烈否認,但因為沒有偵訊時的蒐證畫面,讓過程疑點重重。

  警方蒐證畫面中,可以清楚看到吳宗憲駕駛的黑色賓士轎車,發現被員警盯上之後,立刻加速行駛,警方發現攔阻不停,鳴笛示警。一個鐘頭內警方總共廣播四次,車上穿著超低腰褲的辣妹以及吳宗憲才先後下車。不過大家看不到的是,外傳吳宗憲在派出所裡連灌了一打礦泉水,才把酒測值降低。

  酒駕風波未了,吳宗憲一直交不出駕照,清查之下才發現原來他根本是無照駕駛,只有機車駕照。兩項罪名加起來,已經累積四萬多塊的罰單,吳宗憲目前人在大陸,但經紀人趕緊跨海向大家道歉。

  雖然警方不斷解釋對吳宗憲沒有包庇,但是議員還是相當不滿。一場酒駕風波還扯出無照駕駛,看來吳宗憲名下的五部名車,恐怕要好一段時間只能看不能開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