憲哥股溝妹 KTV前爛醉狂吐

蔡孟秦 魏台復 報導  / 台北市

  前陣子藝人吳宗憲酒駕被抓,從車上跑出來三個辣妹,其中一個低腰褲幾乎要掉下來,讓大家印象相當深刻。她叫做林凱梅,二十三歲,目前是酒商推銷人員,昨天晚上她和朋友唱KTV,又因為喝醉酒在店門口當場吐了起來。

  兩個禮拜前,當時從吳宗憲車上狂奔跑出來的長髮辣妹們,這個穿著超級低腰褲的,越跑褲子越往下掉,他的臀部股溝非常明顯露在外面,這個畫面很多人看了相當驚訝。而這個讓人驚奇的女生叫做林凱梅,年紀相當輕,才二十三歲,她是酒商推銷員,常常出現在各大pub,工作時間大都在晚上,生活也相當精采。

  那天晚上她和朋友在這家KTV唱歌喝醉了,在門口大吐特吐,在場的服務人員都看見了。這位林小姐和綜藝一哥吳宗憲雖然不是情人關係,但交情不錯,憲哥在記者會上也多次挺身而出幫她說話,強調她是圈外人,希望大家不要再討論這位林小姐低腰褲下有沒有貼身衣物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