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人打群架爭地盤 搖頭店成治安毒瘤

張夢熊 榮昊北 黃柏齡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現在正是青少年放寒假的時候,南台灣的搖頭pub入夜之後,人聲鼎沸,店裡搖頭丸交易猖獗,店外更是聚集上百名的青少年,經常爆發為了爭地盤打群架鬥毆,成為令警方頭疼的治安毒瘤,南部新聞特搜隊的報導。

  這裡就是寒假期間青少年最喜歡聚集的搖頭PUB,入夜之後,人潮明顯增加,為什麼會如此吸引青少年,據說是因為店裡有賣搖頭丸。走進店裡一看,震耳欲聾的搖頭樂迎面撲來,不知道是酒精作祟,還是搖頭丸發酵,青少年們隨音樂搖擺,盡情大跳搖頭舞。而就在酒吧的另一個小角落,我們當場目睹了一件搖頭丸交易,只見藥頭收了張千元大鈔,還檢查看是不是偽鈔,隨即拿出了搖頭丸,年輕辣妹看到搖頭丸如獲至寶,大方的當場配著飲料喝下去。有了搖頭丸的交易,自然就會搶地盤,店門口這時已經聚集了上百名青少年,上演了一場暴力鬥毆事件。店裡賣藥,店外打群架,一直到警力出現,才暫時結束整晚的鬧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