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茶坊前遭圍毆 頭部縫九針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本土綜藝天王吳宗憲又出狀況了,吳宗憲昨天晚上出席台藝大,受贈榮譽博士卻和媒體發生衝突,之後凌晨在光復南路的茶藝館吃完消夜,遇上埋伏,被人持棍圍毆,頭部和眼睛都受傷,被送往國泰醫院縫了九針。警方研判可能是對方要尋仇,目前除了清查附近監視錄影帶之外,也將就吳宗憲個人恩怨進行了解。

  茶坊的大門前,地上破裂花盆的碎片還沒來得及清理,連玻璃也被波及,打破一個洞,可見吳宗憲被埋伏圍毆當時的混亂場面。凌晨吳宗憲到光復南路二九0巷,這家陶石茶坊消夜,不料在走出茶坊時,就有早己等在門外車上的五、六名男子圍上來,分持棍棒就是一陣痛毆,混亂中吳宗憲被打得頭破血流,而另一名同行的友人則肋骨被打斷。吳宗憲被打傷之後,馬上被友人送往國泰醫院急救,吳宗憲的頭部眼睛有嚴重撕裂傷,縫了八針,但經紀公司卻要求醫院不可以對外說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