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測開庭 吳宗憲變"無蹤現"

酒測開庭 吳宗憲變"無蹤現"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吳宗憲涉嫌在今年五月初無照駕駛,還酒後駕車,被警方抓到,事後有市議員質疑,警方放水包庇。上午檢察官首度開庭,讓吳宗憲和承辦員警當面對質。不過吳宗憲卻沒有出現,直到下午才到攝影棚錄影。 

  對於酒駕事件,吳宗憲說,他因為工作忙,下次一定會親自出庭,而立委則不選了,他是大安分局的員警劉英傑。拿著公文袋,遮著臉的他,號稱是藝人殺手,曾經多次取締藝人酒後駕車,不過,最近的一次是在三個月前,和吳宗憲交手,卻惹來市議員質疑說,警方涉嫌放水包庇吳宗憲。

  上午檢察官首次召開偵查庭,就是要雙方當面對質。就是這段在警局灌了十二瓶礦泉水的畫面,惹來質疑,當時吳宗憲已經在大安分局待了一個多小時,酒測的結果是不用被依照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只是警方到了,吳宗憲還是沒來,或許又是一整晚沒睡覺,localking這次放了檢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