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星相繼訪台 機場秩序大混亂

  為了維護機場秩序,內政部宣佈從今天開始取消中正機場攝影記者的採訪證,媒體不能再隨意進出,不過,今天韓國兩大天后崔智友和寶兒來台,才剛出關,記者和大批粉絲一湧而上,國家大門還是非常混亂。

  韓國女星寶兒才剛出關,鎂光燈就閃個不停,她還停下腳步讓記者拍照,不過短短三秒鐘,航警就來趕人,這一趕,現場立刻大亂。不只記者要拍照,大批粉絲不想錯過這個好機會,通通擠上來,就算機場動員數十位航警來維持秩序還是寸步難行。再轉個彎,路變得更窄,人變得更多,一陣混亂之後,航警已經被擠到最外圍,完全使不上力。這邊還沒搞定,韓國天后崔智友也來了,失控的畫面再度上演。

  因為內政部取消機場記者的採訪證,現在媒體要採訪,也只能跟一般老百姓一樣守在最外頭,不管是對粉絲還是對記者,這段路不能錯過,就這樣跟到機場大門。推擠、尖叫、鎂光燈,限制變多、秩序更亂,這就是我們的國家大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