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流行音樂節風雨熱力開唱

台北流行音樂節風雨熱力開唱 | 華視新聞

李佩純 葉子杰 姜竹祥 報導  / 台北市

  一年一度的台北音樂節,昨晚在台北市府廣場前熱力開唱,儘管演唱會一度因為雨勢太大而延後,不過歌迷仍然興致不減。在金曲歌王黃力行、火辣性感徐若瑄,及來自北歐的凱薩大帝等等歌手的帶動下,現場HIGH翻天。

  台北音樂節一開場,就由金曲歌王黃力行打頭陣,帶來一段勁歌熱舞,一身嘻哈狂野裝扮的黃力行,一時興起,還來上一段口技。歌王的口技表演,讓現場的歌迷情緒沸騰,而超性感的徐若瑄一出場,更讓現場的歌迷HIGH到最高點,穿著白色中空小背心,配上黑色挖背連身短裙,徐若瑄的姣好身材展露無疑,讓台下歌迷驚叫連連。

  不只國內歌手接力歌唱HIGH翻天,來自北歐的搖滾大帝也以一身黑色勁裝登場,人來瘋的演出,讓樂迷樂到不行,現場歡聲雷動。台北音樂節,雖然一度因為雨勢太大而延後登場,不過歌迷依然興致不減,而昨晚的熱力演出,也讓樂迷們渡過了搖滾狂野的夜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