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康永自家變夜店 遙控跨年派對只為小燕姐

蔡康永自家變夜店   遙控跨年派對只為小燕姐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昨日華視「快樂星期天」錄影,也是蔡康永2008年後的首場節目錄影,跟小燕姐私交不錯的蔡康永,透露小燕姐年前曾傳給他簡訊,「你們都怎麼都遺棄我這個獨居老人去跨年。」因為高雄跨年活動已敲定無法推辭,蔡康永於是特地提供自家當場地,邀請多人到家裡辦派對,他強調是為小燕姐辦的跨年派對,蔡康永描述當天大概到了20多人,而自己就在高雄遙控整場派對,「結果因為天氣驟冷,小燕姐的氣喘體質發作,所以沒有過去,讓我好失望。」

而蔡康永關心小燕姐狀況,傳了簡訊給小燕姐,昨日錄影前尚未收到小燕姐的回訊,蔡康永也笑說,之前友台「台灣人物誌」小燕姐的內容一播出,我們隔天有個象徵慶功的聚會,而小燕姐也是因為天氣關係有點小感冒,當天素容出現,蔡康永描述自己還是第一次看到小燕姐穿家居格子襯衫的模樣,「很驚訝也很新奇。」在旁跟小燕姊十分熟稔的黃子佼,也表示小燕姐的因為氣喘體質,常在天氣變換時會有些不適,需要多一些時間調養。

而昨日「快樂星期天」錄影為PK淘汰賽,參賽六強成功大學康思婷、海洋科技大學李雅雯、樹德科技大學楊順安、高雄醫學大學蔡仁皓、高雄大學李易達與清雲科技大學的張詠修,要接受前輩「快樂幫」的正面對決。

丐幫幫主卓義峰笑說:「今天我們只是配角,第二代的快樂參賽者才是主角。」並表示自己沒有壓力,感覺好像回家唱歌,而面臨是否淘汰的參賽者們壓力應該比較大。

抽籤為第一位出場,高雄大學的李易達在賽前表示,之前就看過快樂幫的演唱,每個人都很厲害,作為出場的第一位內心相當緊張,不過聊到可以與前輩「快樂幫」尬歌,也難掩興奮,直呼挑戰的喜悅心情其實大過緊張。

而抽到與「快樂幫-丐幫幫主」PK,成功大學的康思婷也祭出撒嬌手段,直呼快樂幫裡屬卓義峰最帥,「歌聲帥,本人也帥。」而卓義峰絲毫不為所動,表示如果不盡全力,就對不起觀眾,雖然直呼自己遇到美女失敗率高達七成,不過一曲懷念張雨生的「蝴蝶結」一出,高音的爆發穿透力讓眾人驚呼連連,蔡康永也不禁說道,「卓義峰你是把PK當作年度總冠軍來比賽喔?」在眾人一致不看好的情形下,成功大學康思婷雖然面對強敵,以一曲俏皮、快節奏的「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來應戰,讓眾評審一致認為其「以柔克剛」奏效,而不畏壓力,輕鬆以對的藝人特質更是黃舒駿評為已具線上藝人的實力,擊退勁敵卓義峰。

而清雲科技大學張詠修、樹德科技大學楊順安、與高雄醫學大學蔡仁皓三人,則因緊張分遭前輩鄭博夫、艾鈞偉、蔡育鵬PK成功,落入敗部淘汰區,將與之前12強比賽中被淘汰的六位同學﹝中央大學胡文婷、 中原大學王怡婷、中山醫學大學陳韋蓁、台南大學林妤芳、建國科大邵顗蓁、高雄第一科大陳又薪﹞,進行敗部復活挑戰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