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建民、小甜甜緋聞未尷尬 在「快樂星期天」嗆聲「打嘴鼓」

汪建民、小甜甜緋聞未尷尬  在「快樂星期天」嗆聲「打嘴鼓」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甫被拍到親密逛街的小甜甜與汪建民,在華視「快樂星期天」錄影時同台演出非但不尷尬,兩人還不斷「打嘴鼓」互相嗆聲,絲毫不受緋聞影響。

小甜甜與汪建民日前參加華視「快樂星期天」初四特別節目錄影,節目中分成兩組藝人大對抗,傳出緋聞的小甜甜與汪建民則分別擔任兩隊隊長,雖然眾人不段狂虧兩人親密逛街一事,不過兩人互動未顯尷尬,反倒是不斷「打嘴鼓」,不斷互相嗆聲,小甜甜直嗆:「汪建民你這個老藝人,趕快退休比較不會惹人閒。」而汪建民也回嗆:「寧願自己的名字可以跟任何搞笑女諧星擺在一起,就是不要跟小甜甜湊作推。」

兩人吵歸吵,不過默契卻也是一等一的好,「空手道不道」單元中小甜甜與汪建民互當PK對手,要猜出對方躲在哪個道具箱,然後用手或道具槌用力劈下,兩人彼此都猜出對方躲藏處,朝著對方的頭一把劈下,彼此也都恨的牙癢癢,黃子佼不禁虧說,「會不會你們本來正要發展的戀情,今天一玩遊戲完全就消失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