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喜來逗陣」首播開紅盤 張晨光魅力不減 年貨大街被熟女粉絲包圍

「歡喜來逗陣」首播開紅盤    張晨光魅力不減       年貨大街被熟女粉絲包圍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華視8點檔新春喜劇「歡喜來逗陣」,星期三(1/30)首播收視開出紅盤,第一集收視高達1.44%,張晨光與苗可麗二人搞笑演出廣受好評,昨天在大賣場及年貨大街與民眾同樂,吸引大批人潮,甚至引來賣場保全關切!

華視「歡喜來逗陣」首集就躍上收視排行榜,昨天演員張晨光、苗可麗、林美秀、楊銘威特地到大賣場歡喜慶功,發送紅包帶及春聯與民眾同樂,收視開紅盤讓大家各各笑逐顏開,宣傳起來格外帶勁,苗可麗開心的說:「第一集我吞了一堆生辣椒,犧牲演出總算有代價了!」在眾人起鬨之下,張晨光被拱將挑戰「猛男秀」,張晨光:「如果收視破5,我就公開跳脫衣舞!」現場包圍群眾太多,爭相與演員握手合照,秩序險些失控,引來賣場保全關切,人氣強強滾!

離開大賣場後,演員隨即前往下著大雨的年貨大街,拿著大聲公忙著對民眾宣傳,雖然雨勢不小,但短短五分鐘,五百個紅包袋及春聯一轉眼就發送完畢,張晨光說:「好久沒來這裡,店家都好熱情!」林美秀也開玩笑說:「大家都知道我是”貴妃”捏!」而新人楊銘威,也延路喊叫拉攏人氣,許多店家都說「喊的很專業,想請他來幫忙賣糖果!」

年關將近,「歡喜來逗陣」演員們特別到年貨大街發送限量紅包袋與春聯,人潮蜂擁而上,把張晨光、林美秀和楊銘威圍了好幾圈,張晨光更是意外發現自己有許多「熟女」粉絲,對著他猛叫猛抓,連商家老闆娘都獻上自家產品免費拿,讓張晨光笑的合不攏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