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小鈴苦哈哈扮醜女 吊點滴趕戲

洪小鈴苦哈哈扮醜女  吊點滴趕戲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洪小鈴在華視8點檔《歡喜來逗陣》顛覆美女形象,扮演臉上有胎記,講話臭愣呆的齙牙醜女「張金花」。洪小鈴說,剛開始她不習慣扮醜,與她對戲的又都是張晨光、苗可麗等戲精前輩,她擔心表現不好,緊張到每晚都會夢到劇本內容。

 但緊張會造成反效果,對導演楊冠玉常念她,洪小鈴說:「我很謝謝導演,她磨我表示我有進步空間,但現在我已經進入狀況,她也就懶得管我了。」洪小鈴漸漸抓住演醜女的訣竅,她說,剛開始會擔心自己嫁不出去,但她現在覺得演醜女很爽,因為不用顧形象。

 洪小鈴第一次拍ON檔戲,被操到沒力,前陣子劇組演員互相傳染流行感冒,洪小鈴不幸中標,感冒一個星期都沒好。吃不好、睡不飽的她快成紙片人,攝影師和張晨光看到她都驚訝說:「妳怎麼瘦成這樣?」

 上上周四、五、六,洪小鈴都因發燒被送往醫院吊點滴,她欲哭無淚地說:「我點滴還沒打完,就趕回劇組拍戲。」前幾天她在萬里出外景,被大太陽曬到發暈,反應都慢半拍,她說這是吃感冒藥的副作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