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傳一當街倒臥血泊中 場面逼真引起員警關切

王傳一當街倒臥血泊中  場面逼真引起員警關切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天呀,這是王傳一嗎?怎麼滿臉都是血?原來他是為了拍攝華視【這裡發現愛】的車禍鏡頭,在大冷天躺在柏油路上吹風受凍,並把自己搞成這副嚇人的慘狀,還驚動民眾圍觀,連警察都來維持現場秩序。在大馬路上躺了一整天的王傳一,拍完車禍戲只有一個感想:「開車不要任意變換車道,太危險了!」

劇中飾演西華飯店小開「小馬」的王傳一,在前往機場路途中不幸發生意外,司機在國道上變換車道時,遭到大貨車強烈撞擊,小馬也因此重傷而生死未卜。

為了拍出逼真的車禍場面,劇組特地花錢買來二手賓士轎車,並出動所有工作人員,拿著事先準備好的鐵棍與鐵鎚動手砸車,愛玩的王傳一當然也下場參一腳,只見他拿著棒球棒猛敲玻璃,誰知賓士車玻璃十分厚實,王傳一竟不小心被自己的球棒K到頭,吃了悶虧的他摸著鼻子縮到一旁去,他傻笑著說:「沒想到賓士真的這麼堅固,進口車果然不一樣。」

也許是車禍場面太過逼真,拍攝時不但吸引許多民眾圍觀,還有人緊張地報警處理,當地員警到達現場了解狀況後,還主動協助劇組維持交通秩序,而王傳一則是趴在自己親手砸的賓士車底下近四小時,躲在厚外套裡的他還差點趴到睡著,不過幸好他沒睡,否則不知情的熱心民眾可會把救護車也找來助陣呢!

【這裡發現愛】劇情已接近尾聲,除了知道仔仔與陳妍希這對情侶能不能終成眷屬以外,劇中小馬〈王傳一飾〉與陸怡〈關穎飾〉的感情能否開花結果也是粉絲們關注的重點,而本週日播出的車禍戲將會是兩人感情的重要轉戾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