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于晏拉艾莉絲甜蜜洗車 鄭元暢扮三太子玩「蜂」了

彭于晏拉艾莉絲甜蜜洗車  鄭元暢扮三太子玩「蜂」了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陽光男孩彭于晏與艾莉絲在洗車廠甜蜜幽會!昨〈27日〉彭于晏為了宣傳新戲【蜂蜜幸運草】,參加華視【天才衝衝衝】的錄影,與主持人艾莉絲演出邊等待洗車邊談情說愛,小倆口在車上親暱的交頭接耳,彭于晏還現場清唱一段【蜂蜜幸運草】主題曲「幸運草的祝福」,兩人正準備甜蜜車震時,卻出現忘了關天窗的窘境,洗車刷都刷到彭于晏臉上去了,負責洗車的曾國城還補了一句:「請問要順便洗澡嗎?」讓彭于晏笑到差點演不下去。

鄭元暢、彭于晏與林道遠三人參加華視【天才衝衝衝】錄影,為了宣傳戲劇使出渾身解數賣力演出,小綜在「誰是老鼠屎」單元打頭陣,一出場就演出三太子驅鬼的戲碼,小綜搖頭晃腦學三太子說:「你只要每個星期日晚上十點看華視【蜂蜜幸運草】,就不會再卡到陰了!」另類宣傳方法讓工作人員笑得東倒西歪。

小綜與彭于晏兩人是出了名的愛美,在節目中需要戴眼罩與耳機,兩人拿下眼罩第一件事就是「撥頭髮」,彭于晏不時的抓鬢角,小綜則是整理瀏海;林道遠首次參加【天才衝衝衝】錄影,之前被歌唱比賽淘汰的他,現場清唱了幾句,乃哥大力讚賞,但卻脫口叫他林『重』遠,現場群起撻閥,乃哥馬上澄清是因為他的體型才會不小心說溜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