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尼亞傳奇2 今晚台北首映

 / 台北市

納尼亞傳奇第二集:賈斯潘王子,今晚在台北首映,比第一集有更炫的動畫效果,和更精采的故事情節,納尼亞傳奇第一集在全球創下七點四億美元的高票房,導演和男主角親自來到台灣宣傳,我們也帶您先睹為快。

納尼亞的國王和皇后,相隔一千三百年後,穿越時光隧道,回到納尼亞,但一切都變了樣!他們的王國被佔領,王儲賈斯潘王子更面臨被謀殺篡位的危機。由史瑞克導演安德魯亞當森執導的代表作,納尼亞傳奇第二集:賈斯潘王子,比起第一集有更壯觀的武打動作場面,全片在紐西蘭南島取景拍攝,超炫的動畫效果,視覺超級震撼。

飾演男主角賈斯潘王子的帥哥,班巴恩斯,第一次演電影就挑大樑,他可是導演萬中選一,最能詮釋復仇王子內心掙扎的人選。

納尼亞傳奇第一集就在全世界創下七億四千萬美元的票房,比神鬼傳奇還要賣座,除了超炫的電腦動畫,四位國王皇后和賈斯潘王子的冒險旅程,扣人心弦,帶領觀眾前進納尼亞的奇幻世界。(王 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