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明依重拾週日綜藝主持棒 被韓國巨人舉高高象徵收視得第一

李明依重拾週日綜藝主持棒  被韓國巨人舉高高象徵收視得第一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沉潛十個月的李明依重回華視懷抱了!李明依主持全新型態的【綜藝聯合國】,找來王彩樺、阿KEN兩人一起搭檔,改版首錄請到聞名全球的K1搏擊選手站台,身高217cm的金英賢堪稱「搏擊界姚明」,一把就將李明依扛至肩膀上,讓久未受到男性刺激的李明依「受驚」,還差點把李明依的裙子扯壞,阿KEN則說:「和K-1一起的意思就是要KO對手得第一,裙子壞了也沒關係啦!」

繼【快樂星期天】之後,李明依再拾華視週日八點綜藝主持棒,興奮之情溢於言表,她說:「這一切都是巧合」,能夠回到同個頻道、同個時段主持節目,是她不曾想過的事,「我覺得是神再度給我這個機會,會好好把握。」她坦言,沉潛了十個月,很多事情都能看開,也變得更謙卑,談到收視率,她笑著說:「我覺得沒有壓力。」

李明依對新搭檔阿KEN讚譽有加,直說他即將從B咖升等為「B+」,再過不久就能晉升A咖等級,不過節目中阿KEN主動挑釁K1搏擊選手,經過一振摔打,阿KEN無力的說:「我看我升等A咖前,就會先進醫院變『掰咖』了。」李明依吐嘈:「人家本來只想碰你一下,是你自己討打的喔!」

辣媽王彩樺已經固定在華視週六的【快樂有go正】演出,此次能主持週日晚間八點黃金時段,讓她相當謹慎,記者會時被封為「史上最美麗的諧星」,害王彩樺開心地手足無措,竟然當場以「劈腿」來表示感謝之意,在場觀眾無不拍手叫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