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POWER滿滿進華視 搞怪學建仔扭腰擺臀

吳宗憲POWER滿滿進華視  搞怪學建仔扭腰擺臀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本土天王吳宗憲「搬新家」!憲哥即將主持華視週日晚間八點【POWER SUNDAY】,日前至華視錄製預告時,KUSO王建民的牛奶與電腦廣告,只見他扭動屁股笑翻現場所有人,而他也不忘自誇自己球速135是「真的很厲害」,此外他還變身為「吳部長」,宣告新節目收視率一定大漲!

睽違華視四年多的吳宗憲日前到華視拍攝節目預告,喜愛王建民的憲哥,準備了一身洋基隊行頭,將建仔的背號40反貼在胸口,意指「事實(40)擺在眼前」;而他一聊到棒球就停不下來,十分自豪自己的最高球速有「135」,還邊模仿建仔廣告中可愛的扭腰擺臀動作,最後再來個側臉特寫說:「很厲害」。

憲哥模仿建仔還不過癮,又開著發財車喬裝成搬家工人,穿上藍色吊帶褲的憲哥簡直就像真人版的超級馬力,他邊開車邊喊著:「我回來啦!」,有趣搞笑的表演,吸引許多華視員工圍觀;在物價高漲的時代,憲哥特別變身「吳部長(無不漲)」,表示在他任內,物價都不漲,只有新節目【POWER SUNDAY】收視會大漲!

華視此次請到王牌製作人王鈞打造全新週日晚間八點綜藝節目【POWER SUNDAY】,並網羅主持鬼才吳宗憲,如此強大的陣容勢必能為新節目【POWER SUNDAY】帶來全新氣象,而華視許多膾炙人口的綜藝節目如鑽石舞台、綜藝萬花筒、紅白勝利…等節目,皆出自王牌製作人王鈞之手,也更顯出華視對新節目的用心。

華視【天才衝衝衝】、【快樂有go正】以及【點燈】三個節目獲選為廣電基金會優良節目,其中【天才衝衝衝】的前身正是由憲哥主持的【天才向前衝】,對於新節目,他有信心能夠「敲金鐘」,他還分析台灣已有過多的選秀性、談話性、美食性節目,「我們要回歸傳統綜藝,馬總統拼三通,我們要拼綜藝成為文化尖兵,為台灣打響名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