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va掰歌 虧乃哥「原來只紅了一首歌」

華視公關中心

Elva蕭亞軒日前參加華視【天才衝衝衝】錄影,Elva與女主持人小嫻、艾莉絲三人在後台大聊「育狗經」,飼養伯恩犬的小嫻則笑自己都「被狗溜」;Elva在節目中演唱許多大家耳熟能詳的歌曲,其中「愛的主打歌」歌詞改成譏笑「乃哥不紅」,惹得徐乃麟差點發火!

蕭亞軒在「看到黑影又開砲」的單元裡演唱自己的「掰歌」,當她在演唱「愛的主打歌」時,徐乃麟與曾國城發狂似地伴舞,不過就在乃哥正high的時候,歌詞竟出現「原來原來乃哥只紅了一首歌」,乃哥當場大聲質問:「這是誰改的?」現場十幾位工作人員頓時鳥獸散,並將矛頭指向製作人,而一旁的曾國城則早已笑倒在地上,他擦著眼淚說:「只有『紅鞋女孩』沒錯啊!」乃哥反駁:「還有7533967!」

Elva的吉娃娃可是出了名的狗明星,無論在任何場合都可以看到愛狗和Elva形影不離的身影,難得來到華視錄【天才衝衝衝】,兩位愛狗的女主持人小嫻與艾莉絲抓緊機會與Elva大聊特聊,艾莉絲的紅貴賓平時都窩在家裡,而小嫻則形容自己每次帶狗狗出門都很好笑,「因為我養大狗,出門都是我被狗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