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點燈】14歲生日快樂!

華視【點燈】14歲生日快樂!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華視【點燈】雙喜臨門!昨(26日)錄影時,為了慶祝【點燈】再度獲選為「廣電基金會優良節目」以及【點燈】14歲生日,特別邀請「民歌之母」陶曉清女士、中華民國音樂人交流協會前任理事長吳楚楚先生與主持人郎祖筠一起為【點燈】慶生,而民歌手王海玲與陶曉清公子馬世芳則神秘出席,令陶曉清驚喜萬分。

十四歲的【點燈】為了向三十三歲的民歌致敬,特別策劃六集「點亮民歌33」特別節目,而昨(26日)專訪有「民歌之母」之稱的陶曉清女士與飛碟唱片公司創辦人吳楚楚先生,兩位談及民歌運動中自由、開放的創作精神,直至今日仍深深地影響華語樂壇,乃至於東南亞、大陸等地區,而製作團隊為了採訪許多民歌人還遠赴加拿大、北京等地,再再證明了33年前興起的民歌運動影響無遠弗屆。

華視【點燈】一系列「點亮民歌33」特別節目,將於七月二十七日開始播出,一連播出六集精采的民歌故事:「永遠的未央歌」、「走唱的木吉他」、「歌的故事」、「人的故事」、「他們的身影」、「唱自己的歌」,將帶您回味民歌33年的美好時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