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周日偶像劇 "不良笑花"登場

 / 台北市

  偶像歌手合拍偶像劇,會不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呢?華視星期日最新偶像劇不良笑花,由可愛教主楊丞琳和歌手潘瑋柏,擔任男女主角,楊丞琳犧牲形象,飾演一個超級大俗女,一口台灣國語,還帶著大假髮,讓楊丞琳悶到頭皮發炎,又痛又癢!面對這樣裝扮的楊承琳,潘瑋柏會如何應對?值得觀眾期待。

  一身閃亮亮,俗到爆的無敵俗女,碰到機車毒舌的造型大師,從看不對眼,到彼此看上眼,華視最新偶像劇不良笑花,逗趣的劇情,可愛教主楊丞琳,這回要可愛得要會說台灣國語。

  而男主角帥氣小生潘瑋柏,當起造型大師,不但嘴巴要壞,還要有架勢,他自創了一個招牌手勢,要表現時尚又專業的一面。俗到最高點的恐龍妹,和凡事追求完美的時尚達人,兩個人從一段意外的相遇,進而拉扯出一段笑料不斷的愛情故事,保證讓您有個愉快的假日夜晚,就請戲迷們拭目以待了!﹝記者張政捷 蘇瑋婷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