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男拼經濟」露點預告大受好評 進棚再拍續集

華視公關中心

華視八點大戲【三明治先生】即將在九月中旬正式上檔,新推出強打「猛男拼經濟」露點預告穿插在上週奧運賽事廣告的推波助瀾下大獲好評,觀眾電話詢問和網路討論十分熱烈,不知情的人看到一堆男藝人露點、穿內褲喊口號還以為華視即將要推出「猛男秀」的新戲,「一堆猛男用力搞笑就是【三明治先生】初期最大的賣點!」製作人徐進良滿意地說。只是霍正奇、劉至翰、方駿、田家達、納豆、狄志杰等眾家男藝人第一次拍攝「猛男拼經濟」預告時,怕曝光特地穿了兩件內褲、泡在溫泉,此次進棚拍攝就「真槍實彈」性感上陣,拍攝現場只見納豆一個人穿著一條內褲跑來跑去,其他人都「惜肉如金」,不是外面裹著大毛巾護體就是多穿了T恤深怕不小心走光,只見導演一聲令下、大家乖乖脫掉衣物的時候,攝影師要站在猛男陣正中間的霍正奇把內褲「喬」得小件一點比較逼真,阿丁突然雙手合掌說:「阿彌陀佛!施主別老是想看我走光,我一走光…大家就真的會走光啦!」語畢眾人笑翻。

華視八點大戲【三明治先生】首波以「猛男推薦篇」受到觀眾熱情詢問,劇組再加碼,這次把眾家男星一次扒光,方駿:「一次脫光光省的再說收視率破幾又要裸泳啦!」拍片現場沒有清場,因此女藝人們紛紛好奇的站在一旁想看免費的裸男秀,片廠只有納豆一個人大剌剌的穿條內褲跑來跑去,「只要別叫我穿丁字褲就好,因為我有『該邊』很黑的問題!」納豆很勇敢地說,搞得導演要所有比照辦理、一次扒光光,等到真正拍攝的時候,納豆才又臉紅地喃喃自語說:「大家貼這麼近在一起,感覺好像同志開轟趴、一群人被抓,好羞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