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良笑花」收視告捷 華視特頒五十萬獎金

「不良笑花」收視告捷   華視特頒五十萬獎金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華視週日偶像劇《不良笑花》收視告捷,10月1日華視舉辦慶功,準備五十萬獎金大方送,並預告若收視破「10」,再送出100萬獎金,讓昨天代表領獎陳妍希與席曼寧樂不可支!

根據AGB尼爾森調查中心統計,9月28日《不良笑花》播出第四集15-44歲平均收視4.71%,最高一段收視衝到7.37%,拿下全國收視第一,華視10月1日特準備50萬現金紅包大禮,提振演員士氣,華視節目部經理車慶餘更表示,若未來收視破「10」,華視將送出更大獎100萬獎金,慰勞辛苦的演員與劇組。

《不良笑花》播出至今成績亮眼,每集收視表現都超越上一集,主角們也都先後承諾各式慶功方法:楊丞琳在簽書會活動上,放話收視破10就玩「變性變裝疊羅漢」;潘瑋柏玩更大,和藤岡靛相約破10要露胸肌、還要「舌吻」+「互搓奶」,甚至與Denny一起穿丁字褲打相撲!

導演張博昱與陳妍希也起鬨,拱飾演媽媽的席曼寧,一起加入「相撲」行列,笑說有資深辣妹更有可看性,席曼寧打太極裝傻:「聽說女生不能上相撲場,我還是在一旁加油好了。」席曼寧現場提出更好的點子,乾脆請觀眾到「不良笑花」痞客幫官網,寫出最想要演員們如何慶功,「說不定她們想看的是文英阿姨穿比基尼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