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出外人生" 演員飆演技

 / 台北市

  華視八點檔三明治先生即將進入精采完結篇,緊接著接棒的就是金鐘獎導演李岳繼,最新感人力作「出外人生」,描述民國六十年出外人打拚的故事,精采可期。同一系列還有「這三個女人」以及「烈愛傷痕」,老中青三代硬底子演員大車拚,要讓戲迷一次看個過癮

  因為台灣龍捲風走紅的李燕,在出外人生中,飾演可憐養女蔡秋滿,被狠心養父賣給茶室,還好青梅竹馬的男友高山峰挺身而出,帶著秋滿到台北大稻埕打天下,當建築工人。好鄰居席曼寧,雖然是個慷慨大方的大姐頭,但是老公蕭大陸卻對她很刻薄,還在外面養女人。

  曾經奪下金鐘獎最佳男配角的雷洪,是大稻埕的角頭老大,雖然喜歡席曼寧,卻是流水有情,落花無意。

  當年的大稻埕,勾起多少人的年少回憶,這裡像個大雜院,有來自各地的閩南人、客家人、外省人,從他鄉變故鄉,從外地人變在地人,落地生根努力求生,大導演率領金鐘團隊刻畫出外人的辛酸,和異鄉打拚的愛恨情仇,硬底子演員同台較勁,戲迷千萬不能錯過。

  好久不見的寇世勳在烈愛傷痕中,飾演喪子遠赴他鄉療傷的雕塑教授,意外和女學生擦出愛的火花,卻面臨重重困難。

  這三個女人是無話不談的大學死黨,但每個人都有無法解決的難題,像潘慧如以為遇到真命天子,結婚後才發現感情這堂課已經被死當。扣人心弦的劇情,緊湊不拖泥帶水,十月二十九日出外人生好戲上檔,戲迷千萬別錯過。(記者何佩蓁、黃翊真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