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4紅不讓 櫻花妹最哈

 / 台北市

  F4在日本到底有多紅?日本女性票選亞洲十大男星,F4擊敗日韓偶像藝人和小天王周杰倫,奪下冠軍,七場演唱會就賺進三億台幣。

  每位女歌迷都是親親寶貝,F4旋風橫掃日本,迷倒櫻花妹,從偶像劇「流星花園」一炮而紅,能唱能演,風靡日本。日本朝日電視台最新調查,F4是日本櫻花妹眼中的亞洲男星票選冠軍。

  從台灣紅到日本,日本演唱會場場爆滿,追星族從師奶到小美眉也追到台灣來。F4這個月在橫濱、東京和大阪舉辦的七場巡迴演唱會,門票收入和周邊商品,也成功吸金三億元,突破華人歌手日本開唱最高紀錄。頂著超人氣,一年就吸引日韓粉絲一百二十七萬來台觀光,吸金十四點八億,第一名當之無愧。

  最愛男星第二名就是南韓肌肉男權相佑,模特兒出身,不吝於秀出健碩胸肌,韓劇「天國的階梯」中深情演出,更是票房保證。音樂才子周杰倫,能歌能演又能導,拿下第三名。

  台灣影星張震,演技備受肯定,港星房祖名、謝霆鋒,也都擠進入十名,有中國第一美的藝人黃曉明,野性帥氣的韓星宋承憲,丹鳳眼迷死人的李準基,全身舞十足的韓國小天王Rain也通通進榜。由此可見,中港台三地,和韓流對日本粉絲的影響力,還是一樣持續發燒。(記者何佩蓁 戴榮賢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