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會摔傷 潘瑋柏忍痛撐全場

  人氣超高的偶像劇「不良笑花」男主角潘瑋柏,在北京演唱會上意外摔傷,左腳韌帶斷裂,帶著傷,他勉強撐完整場演唱,才趕快就醫。

  邊唱邊跳,想不到拿手的「反轉地球」,才唱沒幾句,意外就發生,原本就重感冒的潘瑋柏,一個向下跳的動作,讓原本就曾經因為韌帶斷裂開刀的左腳韌帶再度重創,跳下來以後就倒地不起,工作人員緊急上前幫忙,潘瑋柏才強忍腳痛,臉色鐵青,勉強撐著身體,繼續在北京的演唱工作。

  歌迷好心疼,大喊著加油,一連四首歌,潘瑋柏咬牙唱完,一下台,幾乎不能動彈,只能在工作人員的攙扶下,回到飯店休息。隔天緊急回到台灣,只不過遇上假日,醫院沒看診,等到星期一潘瑋柏才去就醫。

  因為飾演當紅偶像劇「不良笑花」裡的造型師唐門暴紅,檔期滿滿滿,根本沒得休息,才會讓感冒一拖再拖,現在又帶著腳傷,歌迷、影迷只希望潘瑋柏早早康復,讓唐門能再度回到舞台和大家見面。(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