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韋君緊張過度 淚灑攝影棚

林韋君緊張過度  淚灑攝影棚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華視八點檔【這三個女人】女主角林韋君日前參加華視【POWER星期天】錄影,因為玩遊戲太過緊張,竟然當場崩潰大哭長達10分鐘之久,邊哭邊拿遊戲用的海綿塊擦眼淚,憲哥笑她舉止怪異:「連海綿塊都能拿來擦眼淚」。

林韋君為華視新八點檔【這三個女人】三位主要演員之一,日前與姚黛瑋、李沛旭等人一起參加【POWER星期天】錄影為戲宣傳,首次玩「對不起HIGH到你」單元,林韋君一看到兩公尺高的台子便開始發抖,嚇得忘了自己是哪一隊。

李沛旭先打頭陣答題,卻因不知道張雨生是否為幕後轉幕前的藝人而失敗受處罰,一旁的林韋君看到馬上腿軟用「狗爬式」逃離遊戲區;後來林韋君接唱「熱線你和我」,她拼命搖頭說不知道,馬上被處罰,只見她眼淚、鼻水像水龍頭一樣流個不停,哭到妝花,小馬出面相救她也不理,連憲哥問她『這三個女人』好看嗎,她也恍神沒聽見,李沛旭氣得大喊:「你知不知道你是來宣傳戲的啊!」

林韋君失控大哭行為也嚇壞一旁的姚黛瑋,她面色凝重說:「我很想退通告」並偷偷拭去眼角的淚水,不過林韋君再玩第二次後,她跌在海綿堆裡開心的大笑,她說:「我不怕了!可能第一次不知道摔下來的感覺,所以非常害怕才會哭成那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