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跨年煙火 主打金綠紅

 / 台北市

  迎接二○○九年來臨,台北一○一的跨年煙火今年再加碼,斥資三千萬,總共一萬六千發,一百八十八秒的煙火秀,高度會比一○一還要高,保證比去年還要精彩。

  倒數三、二、一,一萬發煙火,一百八十八秒的火樹銀花照亮整個台北夜空,二○○九年的煙火會有什麼樣精采演出,模擬動畫搶先曝光。第五年的煙火秀,一樣一百八十八秒不縮水,一萬六千發的煙火要民眾看個痛快,交叉施放的造型,也是第一次和大家見面。而一○一這次還特別開放八十八樓、八十九樓,一共二○○九個民眾可以在觀景台直接體驗近距離煙火的震撼。

  想要近距離接觸璀璨煙火,還得要付出代價,看煙火加上二○○九年第一道曙光的套票要一千三百五十元,跨年這一天,一○一至少有三百萬的收入。附近的看得到煙火的飯店,面向一○一的房間,一晚要價一萬多,也都早就被訂滿滿。美麗的花火也為附近的業者,爆出了亮眼的收入。美麗華也有煙火秀,長達兩百四十秒的煙火,總共十個顏色,艷麗煙火在京華城一樣有,大台北地區處處有煙火秀,讓二○○九年的第一夜特別閃亮。(記者吳青穎、汪智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