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潘瑋柏穿睡衣遊街 被路人罵瘋子

楊丞琳潘瑋柏穿睡衣遊街     被路人罵瘋子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華視《不良笑花》本周將播出精采大結局,楊丞琳在戲裡和潘瑋柏耍幼稚、裝可愛,穿情侶睡衣,在台北信義區大街上一路奔跑,還騎小綿羊飆車,2人自High過頭,竟被早起運動的路人罵「瘋子」!

劇中楊丞琳終於等到潘瑋柏回國,二人開心談戀愛共組家庭,某天在睡夢中突然驚醒,才發覺自己已經被小花洗腦,由時造型師變成大超級台客,乾脆和楊丞琳到大街上撒野玩個夠。

讓潘瑋柏穿睡衣拍戲,讓他直言「感覺超怪」,他說平常都只穿四角褲睡覺,要穿這種小花睡衣,未免太不「MAN 」了!當天為了二人表現自然,特地選在清晨無人的台北信義區拍攝,楊丞琳戴上招牌米粉頭、穿睡衣在馬路上大吼大叫,騎著花花綠綠的小綿羊機車來來回回,果然引起旁人側目,一群在旁邊公園做運動的老人家,指著他們大罵:「哪裡來的肖仔!?」

《不良笑花》自播出後深受觀眾喜愛,創下7.37的高收視紀錄,12月7日將播出精彩大結局,而後由郭品超、陳庭妮、洪卓立、洪子涵主演的《王子看見二公主》於下週接檔播出,延續華視近期戲劇「醜女翻身」的風格,讓一個男人婆變成受人矚目的大正妹。

潘瑋柏演出的時尚造型師效果自然,雖然常因咬字不清楚狂吃螺絲、還被演對手戲的楊丞琳嫌棄,但反而更有親和力,上映後潘瑋柏人氣直升,目前已有多部戲劇邀請擔任男主角;楊丞琳的「小花口音」、「聖誕樹」造型也成為一大特色,現在楊丞琳到各電視台宣傳新唱片,常被要求模仿「蔣小花」說話、唱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