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66擔任台東跨年晚會壓軸 王仁甫要與季芹在台東拼第三胎

5566擔任台東跨年晚會壓軸  王仁甫要與季芹在台東拼第三胎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已經半年沒有合體出現在觀眾面前的5566,昨日現身台東跨年晚會宣傳記者會會場,與晚會主持人白冰冰一同為台東跨前晚會造勢,新婚的王仁甫為了宣傳台東,不但打算帶著全家一起去跨年工作兼度假,也順便拼拼第三胎,名字就取叫「王東生」或「王台東」,而白冰冰也為5566請命,希望他們能繼F4之後,成為下一組台灣觀光大使。

5566四人難得一起公開出席,四人不約而同的都想留在台東過完四天的跨年假,孫協志打算去泡溫泉,冰冰姐開玩笑說:「晚上沒人陪,冰冰姐可以陪你啦!」結果孫協志卻不給面子的說:「那我讓少偉去陪你好了。」而王仁甫首次到台東跨年,打算攜家帶眷一起過節,王少偉逮到機會馬上預告仁甫不久後就會生「第三胎」,冰冰姐連名字都取好了:「就叫王台東吧!」年紀最小的許孟哲承認自己沒去過台東,全台灣最遠只去過「花蓮」,所以這趟跨年表演可說是名符其實的「處女秀」。

記者會中白冰冰的宣傳廣告帶不斷輪播,工作繁忙的白冰冰特地以一天的時間拍完這支宣傳帶,還不惜半露酥胸泡溫泉,她為宣傳台東觀光不遺餘力,台東的所有好山好水都推銷一遍,也不忘為台東房地產打廣告,她說:「台東實在太美了,等我之後比較有錢,一定要去台東買地。」

白冰冰雖然是晚會主持人,不過她身兼多職,連敲通告等細節都參與其中,她說這次真的是「賠了夫人又折兵」,拿一份薪水卻包下「主持、籌備、拍攝宣傳廣告」,還動用許多好朋友合力幫忙,為的就是讓台東跨年晚會節目能老少皆宜,不再是年輕人當道,讓台灣本土藝人不會被埋沒,她說:「我已經不只一次向各縣市政府請命了」,但到目前為止各縣市政府仍是以年輕人為導向的舉辦跨年晚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