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欠錢拖累 江蕙遭討債恐嚇

 / 台北市

  台語天后江蕙驚傳被討債公司恐嚇,江蕙在部落格上披露,討債公司找上門來要錢,後來又發佈澄清,是姊姊的財務糾紛,與她無關,警方已經主動展開偵辦。高雄小巨蛋破蛋演唱會,是江蕙生平第一場演唱會,場場爆滿沒想到卻招來討債集團向她要錢。

  警方主動找上唱片公司是因為江蕙根本沒報案,而是在部落格上告訴歌迷,討債集團在唱片公司和她的車窗上夾便條紙,留電話號碼要她花錢消災,第一時間她不以為意,回家後越想越不對,越想越生氣,自己又沒欠錢為什麼要被討債。討債集團以為藝人都怕事,希望付錢了事,但更不能息事寧人要把事情公開。

  事件曝光江蕙沒有出面只發出聲明稿,原來一切糾紛是因為江蕙把畢生積蓄交由大姊管理,但大姊理財不當已經全數花光,家人犯的錯她不想追究,會歸零重新出發,為了確保大姊人身安全,希望各路仁兄不要再騷擾,還希望狗仔跟緊一些,至少出了亂子,還有照片為證。

  演藝圈打滾二十八年,江蕙向來愛惜羽毛交友謹慎,歷經人生中最嚴重的恐嚇事件,以後的江蕙恐怕會更加低調。至於何時才會有護花使者出現,能夠保護她與家人,相信是歌迷新年最大的期盼。(記者何佩蓁、林承志、黃翊真、翁乾晃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