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寫詩盼會面 呂秀蓮感訝異

 / 台北市

  遭到羈押的前總統陳水扁在台北看守所已經兩個星期,除了有感而發寫了新詩給妻子吳淑珍,還透過辯護律師對外表示,希望能和前副總統呂秀蓮會面,對此呂秀蓮感到訝異!

  江蕙的所演唱的「家後」這首歌曲創下KTV連續三年台語點播率冠軍,讓被羈押14天,絕食的陳水扁在台北看守所聽到後十分感動,立刻在看守所裡寫下對吳淑珍的思念,回想起在寶徠匆匆的最後一面,猶如昨日,十三天彷彿十三年。陳水扁透過律師對外表示希望能和吳淑珍以及昔日執政老搭檔呂秀蓮見面。


  此話一出讓呂秀蓮感到很意外,呂秀蓮驚訝不解的表情全寫在臉上,怎麼想也想不到陳水扁為什麼要見她,陳前總統寫給吳淑珍的詩中,還抱怨自己就像住在巴士底監獄來形容土城看守所。讓口直心快呂秀蓮也忍不住替阿扁叫屈,儘管阿扁在看守所展現柔性訴求想和家人見上一面,只是這樣的期待,恐怕難以實現!(記者蔣志偉、宋佾章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