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控抄襲整型 蔡依林全否認

 / 台北市

  歌手蔡依林的新專輯「花蝴蝶」三月二十七日就要上市,又再爆出抄襲風波。網友說她造型抄襲日本天后濱崎步,舞步模仿碧昂絲和凱莉米洛。甚至還有網友說她去豐頰整型。對於這些流言,蔡依林表示「清者自清」,只能說人紅是非多。

  華納天后蔡依林新專輯「花蝴蝶」即將上市,當然還是有多首舞曲讓Jolin能夠好好發揮精湛舞藝。不過精心排練的新舞步,卻被網友指控抄襲了包括小甜甜布蘭妮、碧昂絲和凱莉米洛等五大天后。

  就連造型到拍照的pose,也被網友說簡直和日本天后濱崎步一模一樣。每次出新專輯都被指控抄襲,Jolin非常無奈,對這些批評只以「清者自清」來回應,還說自己不會介意。

  除了抄襲,網友還說Jolin去做了豐頰整型,對此Jolin自嘲說,她的臉很大,不需要豐頰。蔡依林出道以來,抄襲、整型流言不斷,只能說真的人紅是非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