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林開口: 沒離婚也沒分居

  最近受到婚變傳聞困擾的台灣歌手庾澄慶,這幾天在香港為新專輯和演唱會宣傳,所到之處都是關於他和伊能靜的分合問題,雖然拒絕評論婚變傳聞,但昨天他終於透露,目前和伊能靜既沒有分居也沒有離婚,更沒有小孩也歸誰養的問題存在,謝謝大家關心。

  為伊,也就是老婆伊能靜消得人憔悴的哈林庾澄慶,依然十分敬業,在香港的環球唱片公司舉行的「哈林夜總會-女士之夜」記者會上,快歌、慢歌、情歌,時而激盪高揚,時而深情款款,充份展現哈氏風格!

  不論是改成快板的「我願意」,還是大家耳熟能詳的「愛你的只有一個我」,歌神張學友和知名歌手陳奕迅一同現身記者會,不只友情伴唱,還特地獻上兩大包耶誕禮物,祝福哈林演唱會成功。三人還擺出纏綿勾腿搞笑pose,最後乾脆把哈林抬舉起來。

  哈林在新專輯中特地收錄十二首包括王菲、梅艷芳和孫燕姿等女性唱將的成名曲,用他獨有的唱腔詮釋,哈林他很喜歡這些女歌手的作品,也希望經由他的呈現,讓男性也可以在KTV點選狂唱,發洩情感,尤其像他正面臨感情掙扎期更是特別的需要。

  「愛你的只有一個我!」一句又一句狂瀉而出,不曉得伊能靜聽見了沒?(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