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劭華過生日喊爽 生日喜訊電影片商找上門演《豬哥亮的故事》

龍劭華過生日喊爽  生日喜訊電影片商找上門演《豬哥亮的故事》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龍劭華25日過生日,華視8點檔《開封有個包青天》劇組幫他辦慶生派對,鄭家榆、簡沛恩和葉華當場獻上香吻,鄭家榆還不計形象彎下身親自幫他穿上開運紅內褲,龍劭華開心地說:「從沒過過這麼爽的生日。」

最近「豬哥亮熱潮發燒」,豬哥亮一直隱身南部,被媒體發現後,他的鄰居受訪時表示:「我以為他是龍劭華。」就是因為這句話,最近有電影公司準備籌拍《豬哥亮的故事》,就相中與豬哥亮相似度90%的龍劭華來詮釋豬哥亮的一生。聽到這個消息,龍劭華感到很榮幸,他說:「我一定會演得比豬哥亮還像豬哥亮,保證讓他滿意。」至於要如何抓住豬哥亮的神韻?他笑說:「就土一點囉!」

龍劭華和豬哥亮曾經合作過多檔餐廳秀,當時豬哥亮已是主秀,他只是小配角,有時那檔秀沒有他,他還會自掏腰包買票入場觀看豬哥亮的表演,學習豬哥亮的舞台魅力。

昨天的棚內慶生會,龍劭華的經紀人送他一條畫著「龍」的開運紅內褲和「必勝」T恤,大家拱鄭家榆幫龍劭華現場穿上,鄭家榆發出嬌嗔:「怎麼穿?我沒幫男生穿過內褲啦!」技巧不足的她果然用力太猛,把內褲拉太高直接卡襠,龍劭華痛得表情扭曲,大喊:「妳在幫我練帝王功喔!」

龍劭華對年紀保密的程度活像女星,死都不肯透露今年幾歲,他說:「我是永遠的38歲。」他許下生日願望是「工作不停」,因為他的戲癮很重,如果不拍戲在家太閒,他會三更半夜爬起來把家中桌椅大搬風,喬八卦方位,這個怪僻常讓他遭到樓下鄰居抗議,但他還是改不過來,他說:「我不喜歡東西老擺在同一個位子上,看不順眼就要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