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靜雯傳婚變 哭訴見不到女兒

 / 台北市

  藝人賈靜雯傳出婚變,她首度坦承婚姻有問題,丈夫帶走女兒,賈靜雯哭訴已經四個月沒見過女兒,連人在哪裡都不知道。

  嫁入豪門的女星賈靜雯,在女兒雙滿月酒上,幸福模樣都寫在臉上,不過兩人從交往到結婚,感情失和的傳言始終不斷。雖然強力維護婚姻,但最新傳出,心力交瘁的賈靜雯終於坦承婚姻出狀況,四個月前夫妻大吵一架,孫志浩從他手中抱走梧桐妹,就在也沒有回來,讓賈靜雯崩潰,哭訴希望老公將小孩帶回來,是分是合當面講清楚,不要剝奪她當媽媽的權利。

  一家三口和樂的畫面可能再也看不到,事實上當初未婚懷孕,生下女兒,才與老公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註冊結婚,但似乎沒有在台灣補辦結婚登記,也顯示出賈靜雯對這段婚姻的不安全感,而梧桐妹原本是兩人愛的結晶,現在卻變成夾心餅乾。

  同樣讓孩子夾在中間左右為難的還有藝人王靜瑩與陳威陶的婚姻,四年來一樣風波不斷,雖然曾傳出家暴案,鬧得不可開交,但夫妻倆感情好的時候,常帶著兒子小蝦米出席各大活動,最後王靜瑩聲離婚,為了搶兒子監護權,雙方又鬧上法庭,雖然口口聲聲都說愛小孩,不過當大人不再甜蜜,孩子卡在中間,真的很無辜。(記者陳美喬、宋佾璋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